Sunday, August 31, 2008

彷徨

当全世界的人都说这是错时,我应该还继续吗?
当全世界的人都否定我时,我真的错了吗?

我不知道我还该不该继续,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知道,我的出发点没有错,
或许方法是真的错了,
我该不该一错再错?

我很无助,
当初口口声声说会帮我的人,
只会叫我加油。
一句加油,就叫做帮我吗?
我最相信的人,我究竟可以相信他多少?

如今,我已经开始了这条路,
半途放弃,我是否会后悔?
我想呐喊,大声地呐喊。

我很累,
我很彷徨,
想找人倾诉,
又有谁可以明白?

所有烦恼,
只可以猛往肚子里吞。
好想哭.....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彷徨,每一个人都会有。
伤心,每一个人都逃不过。

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错的,
也没有东西是绝对对的。

人不是因时间流逝而渐渐成长,
有时候,
一些事情会令你忽然间就长大了。
如此,
现在发生的事就坦然面对吧。

我能做的也只是对你说声“加油”

JC

TRista said...

很久都没有时间和你联络了
很担心你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没有给你适时的拥抱
只是你要记得,
我们永远都是支持你的!
虽然在得到支持的过程遭受到争执
但是路是你自己选择的
就要坚持下去

加油!

~ Chloe ~ said...

谢谢你们哦!>.<

Anonymous said...

If you suffer from hair loss, hair implants may be one way to help you.
[url=http://www.hair-restoration-surgery.com/]hair restoration surgery[/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