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2008 新年愿望

今天闲来没事干,跑去唱k,久没有唱了,今天终于再次拿起麦克风,一个字:爽!

唱完了歌后到marina走走,正巧那边正在搞新年许愿活动,大家可以把愿望写在金色圆形的纸上,也可以把愿望写在balloon上,然后放到海里。海里有好多好多的balloon,路边也挂满了大家的愿望,真是漂亮。走着走着,一位年轻人上前递给我们许愿纸让我们写下愿望。哈哈!好开心。因为board上面写许愿时间只到5.30pm,我们都以为来晚了,不得许愿了。还好那原来是给许愿在balloon的,许愿在纸上的到晚上还有的,所以我们都有机会在那边留下笔迹了。拿过了许愿纸,开始想要许下什么愿望,想着想着,发现自己有好多愿要许。一张手掌般大的许愿纸好像不够写,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女人...呵呵!没办法,最后只好把全部愿望总合成:"Wish my family & friends healthy and happy forever. Cheers." 愿大家健康快乐!

2008 新年愿望:
1.愿爸爸妈妈生意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2.愿姐姐毕业了赶快找到工作,也找个男朋友,恋爱的女人才会温柔些。哇哈哈哈哈...=P
3.愿弟弟读书和工作顺利。
4.愿外婆找到不骗人的神医,让脚早日康复。
5.一位朋友要考试了。愿他考到像上次一样好的成绩,同时也要好好照顾身子,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要累坏 了。加油!你可以的!=)
6.愿我下学期的成绩可以考得更加好,上个学期CAP进步了0.3,下学期希望可以进步0.5。我要努力!
7.愿天下太平...

这些就是我的愿望,那圆形小纸写不下吧!呵呵...

夜了,祝大家晚安 >.'

5 comments:

TRista said...

你的姐姐現在很不溫柔咩阿?


我畢業咯
哈哈哈哈哈
開心涅

~ Chloe ~ said...

hahha...wen rou...very WEN ROU...!!!!
wahahahha

TRista said...

其實我要求不高
比你溫柔我已經很開心了^o^

~ Chloe ~ said...

哇!你还恶人先告状!:P

Anonymous said...

切~~~
難道不是咩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