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又回来了。。。

再次离开温暖的家,
回到了现实的世界了...

回家两个星期,
真的不够。
在家里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没有烦恼,
刘德华的"回家真好"真的唱得好。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砖一瓦 用爱创造
家里人的微笑 是我的财宝
等回家才知道 自己真的重要
双手能为家人而粗糙 啊多么荣耀 那么骄傲
你为我把饭烧 我为你打扫
啊回家的感觉 实在真的太好"

才刚离开家里就好想家了,
或许是因为这里很冷清的关系吧,
还没开学,这一楼空空的。
想念家里的热闹,
小孩子嘻嘻哈哈的笑声,
大家叽叽喳喳的讲话声,
这里太静了,
有点不习惯,
不过没关系,
新年快到了又是回家的时候了,
一想起就觉得好兴奋,
到时候家里又是很热闹的了...

现在就真的该想想要怎样好好利用这两个星期,
打算看看下学期的东西,
希望可以在开学之前先学些,
开学了就可以容易一些..
上学期的成绩就快要公布了,
真的好怕,
希望全部都过关,
希望下学期可以考得更好,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
一定要好好努力,
加油!!!

5 comments:

TRista said...

什麽叫做現實生活啊?
家裏的生活不是現實的咩?
哈哈

~ Chloe ~ said...

在家可以天天发梦。不必烦。
最近很多东西烦,一些有必要没必要的东西要烦。不烦了,不想了!

TRista said...

你本來都煩很多的啦

~ Chloe ~ said...

pls lo...我才没有自找烦恼的习惯。我认为麻烦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解决。现在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Anonymous said...

切~~~
eh我買了一套衣服給dickson
也打算買兩份生日禮物給那兩個大的
你有什麽介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