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生日~续集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sms叫醒。看看是谁,是慧晶!此时还在睡梦中的我,马上精神起来,因为终于可以见到她了。真的要好好向她道歉。走到她门口,敲了敲门。门开了,我还来不及说道歉,
她就把礼物塞进我手里。是一个像框!还有我的相片呢!啊!好感动!那时的我就只会连声讲谢谢,对不起也忘了讲了!哈哈!太高兴了!她做的不只是这些,她还作了个蛋糕给我,原本想昨晚和我庆祝生日的。我看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就只是觉得我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太高兴了!这蛋糕虽然做了不是很成功,不过我觉得就算烤不熟,我也会把它吞下去。她有这一份心,我总不能让她失望吧。在这里想对她说声:慧晶,感谢你。改天你需要什么帮忙就尽管开口吧!我会尽全力去帮你的。谢谢你。。。

好了,生日过了。又要开始准备final了。愿这个semester的CAP可以提高,越高越好。努力。。!!!

08/04/2007 (9.40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