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4月7日~历史性的一天

15分钟前,4月7日,可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
4月7日,我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myself...haha!21岁了。。。今年的生日是我在NUS过的第一个生日,我想接下去的三个生日也应该是会在NUS过的吧!呵呵!原以为今年生日会是自己呆在房间读书度过,怎知道却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为什么会难忘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昨天晚上,我就在study room里面和几位朋友一起温习功课。开始时大家就做各自的功课。不过过后就觉得他们好像神神秘秘的,好像正在筹备些什么,不过就感觉到好像是我正猜想的东西一样。哈哈!只是猜想,当然不好意思问啦!结果就在晚上十二点,他们就跟我说:嘿!生日快乐!哈哈!好高兴!春凤跟我说:“走,我们去庆祝生日。”我惊讶。。!十二点了咧,还出去?十二点庆祝生日我还是第一次咧!惊讶之余当然就是感动啦。。感动是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正忙着做project,原以为他们会忘了,怎知道他们是在默默的计划着呢!我心里真的好感动好感动。真得谢谢谢谢你们。。。然后我们就是去the most happening place for NUS students:The Cheese Prata Shop.这晚就是在嘻嘻哈哈中度过了,暂时放下了final的压力,感觉好好。。。

这是他们为我庆祝的生日蛋糕。。。
这个蛋糕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曹平突然出现真的令我大吃一惊(这家伙是住Hall的,没有什么事是不会出现的,曝光率蛮低的,呵呵。。),而且手里还拿着蛋糕。啊!我的天啊!想不到还会有蛋糕呢。真得谢谢这堆朋友,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其他肉麻的话我就省下了啦。
那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礼物也很特别哦!我的cluster mate就煲了玉米水给我喝,还有另外一个马六甲的朋友说会带“马六甲的糕”(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糕,呵呵!)给我吃。哈哈!我今年的礼物就是能吃的和能喝的,够特别吧!谢谢你们的玉米水和糕哦!
说到这位cluster mate,真的想和她说声对不起。就在十二点,她传简讯告诉我说RA有很重要的meeting要召见全部Residents。听了也就觉得奇怪,十二点了还有什么会要开啊?也懒惰去,就草草reply推掉了。怎知她还不死心,就摇了个电话过来叫我无论如何都要回去。没办法了就说了一句“oklo”就把电话给挂了。有时还真的拿这位负责任的cluster leader没办法。不过我最后还是没去,因为朋友过后约我出去庆生了。我就又传了个简讯告诉她我要和朋友出去了,去不了开会了。这时失望的她才告诉我其实她是要和我庆生的。啊!!!恍然大悟的我当时真的感到很抱歉和内疚。真的感到很对不起,连声对她说抱歉,并答应会尽快回来。不过结果我和朋友就在prata shop坐到三点半。有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和这堆朋友就是有那么多的话说,每次坐下去一定会讲到两三个小时以上。结果回到了房间就四点多了。cluster mate也等到睡了。隔天早上醒来就看见房门贴着一张纸条,她说煲了玉米水给我喝。我还能说什么呢?遇到这样好的朋友我真的是三生有幸呀!她过后也就出去了,所以到现在我也还没机会遇见她。在这里就只想对她说:慧晶,真的对不起。

4月7日,也是我第一次写blog的日子,很历史性哦!其实好久以前就想要写了,也有朋友一直complain叫我写,update给他们一下我在这里的生活。只不过一直以来我都没勇气写,怕别人看了会笑我还是什么的。所以一直以来的我就只有看别人写,有空的话就留comment,都没有自己写过。那今天为什么写呢?那是因为今天是我21岁的第一天,想把日后美好的回忆写下,以后还可以回味回味一下,朋友也可以分享。现在也很夜了,原本打算明天才写,不过我怕今天的心情明天又写不出了。

好了,终于完成了第一个blog,以后会再写的。呵呵!今天真的好高兴,special thanks to 洁仪,春凤,曹平,winson & Yee Jin。还有慧晶和wei lan,and those who msn & sms to wish me. A thousand thanks to all of you...My sincere thanks to you all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final exam. Good Luck.(",) ('v')

12.15am (08/04/2007)

3 comments:

TRista said...

呵呵
看到那么多人为你庆祝生日
真得很替你开心哦

难怪那天不得空回我sms啦
嗯哼
礼物我看可以省起来了XD

chloe said...

哇!那里可以酱的...你的sms要回的咩?你都没有问我东西right?

TRista said...

忘记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