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李玖哲 - 爱不需要理由



这首歌已经推出蛮久的了,
不过我是最近才发现的,
第一次听了就觉得好喜欢了,
好好听...
李玖哲说话虽然带点韩国腔,咬字不清,
但却能唱出歌曲里对家人的那份感动。

这世间有一种爱,
不需要任何理由,
那就是对家的爱。
亲情之所以珍贵,
是因为它无可取代。
家里的门,永远为你打开,
家人的双手, 永远为你敞开,
永远为你等候。
家人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不论你做错了什么,
家人都会给于包容及原谅,
不会轻言放弃你。
在你需要时,
家人会给于你支持与鼓励,
在你遇到挫折时,
家人会帮助你,让你变得更坚强。

家,是我精神上的依靠,
我珍惜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