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终于看完了我生平看的第一本小说。从来不看小说的我,这是第一本可以让我看完的小说。《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张小娴著。
看完了终于明白为什么表姐她看了三次。现在的我,就真的要开始看第二次了,哈哈!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书名听起来好像有点伤感,不过最后是好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看完了反而却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希望故事可以长一些。
这是一本好书,在这里要推荐推荐一下,哈哈!
现在就要开始看第二遍了咯。。。

3 comments:

TRista said...

没想到你也会看小说哦
呵呵

看在你那么落力推荐的份上
得空我也要去找找看了

~ Chloe ~ said...

你还没看过啊?张小娴的我还以为你一定看过了呢。。。

TRista said...

我很少看她的书的